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新聞偏財神生日!威力彩中頭獎2億 「4類人」必拜錢賺手軟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引新聞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2023-07-06  
威力彩頭獎上看2億,想要求財1秒退休,還不看過來!「偏財神之王」財神爺要生日了,這天一定要來祈求拜拜,命理師斷言「4類人」必拜,偏財運旺整年,錯過這天要等1年!

命理師高煜霖表示,農曆6月10日是「偏財神劉海蟾」的聖誕,若想要祈求能中樂透、求偏財,可在農曆6月10日前祈求,但非每種人都有偏財運,這種4人拜拜更有效,包括:

一、中年創業之人

相傳偏財神在職場上工作後,一路做到高階主管,但為了更高的理想,斷然離開舒適圈,為理想打拼努力。

所以中年人士,不管是男、女姓、自願還是不得已,若想離開舒適圈創業時,記得向偏財神劉海蟾祈求,切記未來有賺錢,務必要還願。

二、事親至孝之人

相傳偏財神雖已成功修道成仙,但不忘父親正在受苦難,便想盡辦法要救回父親,為感謝上天給機會,便將之前所得財富反饋。

所以不論是受薪族、創業家,凡事都先想到父母親,不會因工作忙來藉口推託的人,當遇到事情有阻礙,或者或拚經濟沒有獲利時,都能祈拜篇財神爺,困難必能化解、順利完成。

三、一技在身之人

修汽機車、美容美髮、餐飲小吃、農漁畜牧、補教醫藥、命理占卜等類型的自營商,若是想要增加來客數、營收,可以拜託偏財神爺,但得心存善念,不能失去道德良心。

四、專業考試之人

金蟾不僅招財,還有一種說法「蟾宮折桂」比喻考取進士,顯示有「錦繡前程」的意思,代表能庇佑參加各級「證照考」的考生。所以若面臨考試,可以祈求偏財神,幫助自己學科及格,取得證照。

至於要怎麼拜?高煜霖表示,要先找到祭祀偏財神的宮廟,或者八仙廟、祭祀鍾離權、呂洞賓的宮廟也行,可準備10顆雞蛋、10個銅錢、一個小聚寶盆、一隻咬銅錢的三足金蟾。

高煜霖透露,參拜偏財神時,必須交代自己的基本資料,事業、工作內容,如果是考試者,要清楚說明考試項目、時間;考證照者,可再多準備一盆桂花的小盆栽,越小越好,拜完後能放在書桌上保平安。

轉自此處
緣起農場,高雄農場,六龜農場,高雄露營區,六龜露營,高雄露營園區,露營區,農場,高雄民宿,六龜民宿,露營區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30-3號
|服務專線:0911-066-179
copyrights ⓒ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