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新聞冷氣遙控器懶人包!魔王按鍵錢狂噴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今日新聞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2023-07-04  
最近天氣也是相當應景,接下來一連好幾天高溫直接衝破38度,不少人肯定都要待在冷氣房一整天,但也會有不少人擔心「下個月電費」就此暴漲!但事實上,你要先問自己吹對冷氣了沒,妥善運用遙控器上的功能的話,其實妥妥過個酷暑完全沒問題!《NOWnews》特別整理過去被認證過的幾大遙控器按法攻略!一起來點亮夏天!

省錢按鈕「定時模式」

天然ㄟ熊賀啦!近幾年越來越多人熱愛冷氣的「定時模式」,通常都會在上床睡覺之後,將冷氣定時在4至5小時,並且搭配電風扇,隨著白天氣溫升高,人體溫度升高變成「熱到自然醒」,近年被網友譽為「天然的鬧鐘」,比舒眠模式還要更省喔!

省錢按鈕「風量調整」

一大堆人剛進到房間覺得又燜又熱,一言不合冷氣遙控器拿起來就是20度調下去,但事實上,最快讓室內降溫的方法「溫度並不是關鍵」,「風量」才是關鍵,過去日本人就實測都在同溫度房間內,開18度以及28度的差別,28度的把風量調整到最高,結果體溫下降速度還比18度的還要更快!兩者相差10度電可就是差了60%用電量呢!下次再把溫度調低之前,不如先把風量按鈕按到最高試試看囉!

省錢按鈕「舒眠模式」

「舒眠模式」可以說是想吹整晚冷氣的人必按的按鈕之一,由於睡覺時人體新陳代謝下降,同樣的冷氣溫度到半夜時,體感上就會比醒著的時候還冷,而冷氣的舒眠功能,就會在入睡後將溫度逐漸往上調1度至2度,達到省電的效果也好眠,而因為冷氣只要上升一度就能節省6%的電,一個晚上如果開啟「舒眠模式」則會上升兩度,不僅能整晚好眠,又能省下12%電,這可是能源局以及台電都認證過的「激省按鈕」喔!

噴錢按鈕「除濕模式」

雖然開冷氣除濕只需除濕機約3分之1的時間,但耗電量卻高出2倍,事實上,冷氣本身的冷卻模式已經具備除濕的效果,所以提醒大家避免浪費不必要的能源,千萬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而這也是經過能源局的認證的「魔王級按鈕」哦!在使用冷氣「除濕模式」的你趕緊筆記!

轉自此處
緣起農場,高雄農場,六龜農場,高雄露營區,六龜露營,高雄露營園區,露營區,農場,高雄民宿,六龜民宿,露營區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30-3號
|服務專線:0911-066-179
copyrights ⓒ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