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新聞百萬YouTuber公開頻道收益!親揭殘酷「隱藏成本」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引新聞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2022-08-08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YouTuber這項職業令不少年輕人嚮往,但收入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對此,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日在頻道上公開網紅收入,以及平均拍每部片的收益,瞬間引起廣泛討論。

愛莉莎莎擔任YouTuber至今超過4年,她對收益的方式也有初步的了解,基本上只要觀看業配的數量、頻道觀看人數,就能推估出對方的收入,雖然業配有保密協定,無法公開數字,但頻道的收益則能公開。

愛莉莎莎說,目前台灣每千次觀看收益為2.06美金,若以每支影片40萬來計算,可以獲得824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萬3,896元,也就是每10萬觀看次數,約能賺進台幣6,000元。愛莉莎莎也分享自己的YouTube後台,每個月的頻道收益,約落在4,527美元,也就是新台幣約13萬5千多元,去年收益最高的一支影片,則進帳了約11萬多元。

愛莉莎莎直言,百萬YouTuber的收益與訂閱數無關,主要的重點在觀看數、發片率。愛莉莎莎也坦言,她的頻道觀看率2年前來到高峰,平均一部片有百萬人觀看,目前則約40萬左右,但也因為觀眾群變得精準,雖然頻道收益變少,但業配費用變得比較高。

愛莉莎莎說,雖然每10萬觀看有6,000元的收入,但還要扣掉拍片成本,例如來賓的車馬費、剪輯師的費用,還會因為各種主題有所不同,收入也要繳稅,因此如果都沒接到業配,可能就是處於賠錢的狀態,而這就是網紅都會接業配、團購的原因,除非每部片都有賭中、能精準打到觀眾群,否則還是要靠著業配收入才能活下去。

轉自此處

緣起農場,高雄農場,六龜農場,高雄露營區,六龜露營,高雄露營園區,露營區,農場,高雄民宿,六龜民宿,露營區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30-3號
|服務專線:0911-066-179
copyrights ⓒ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