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新聞網傳有公投做票程式 中選會駁斥:選務計票公開透明 勿惡意打擊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中央廣播電台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2021-12-13  
網路謠傳「中選會有公投不同意的作票程式」等各種說法,中選會今天(13日)下午駁斥,各種謠言與選務法令或台灣開票作業程序不符,提醒民眾勿聽信及轉傳,以免觸法。

中選會表示,無論是全國性選舉或全國性公投,開票作業皆由中選會暨各地選委會在直轄市政府、縣市政府與鄉鎮市區公所等,各機關兼辦選務的公教人員共同協力辦理,仍請民眾勿再聽信或轉傳謠言,又一再打擊基層選務人員的辛勞,與得來不易的台灣民主成果。

中選會表示,選務計票過程公開透明,並有監察人員與民眾公開監督,且開票完畢後即宣布各該投票所之開票結果,除會張貼投開票報告表於投開票所讓民眾周知外,也會將投開票報告表送至鄉鎮市區選務作業中心進行登載作業,並傳送至中央選情中心計票系統。同時,中央選情中心計票系統的票數皆與各投開票所之開票結果總計相同。

中選會強調,中選會暨所屬各地選委會定依法公正辦理選務,也請網友不要再懷疑中選會暨所屬各地選委會公正執法的決心,更不要藉此再惡意打擊兼辦選務奉公守法的地方政府同仁,以及各投開票所之全體選務同仁。

另外,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下午也到中華電信,聽取年底公投電腦計票作業及相關資安工作籌備簡報。李進勇表示,公投電腦計票絕對安全透明、迅速正確,而且可接受全民的檢驗與信賴。

李進勇表示,電腦計票資安防護與開票統計,第一,要做好防止外力對於電腦計票系統的干預。第二,確保計票系統是正確及透明的,即電腦計票系統是正確、安全、透明及無法做假的。

中華電信公司總經理郭水義表示,在電腦計票資安方面,全國性公民投票電腦計票系統經由專業資安檢測,並進行3次全國性模擬演練,系統建置採封閉網路,與外部網路實體隔離,只有計票專用之受監控個人電腦才能進系統登錄票數。

中選會指出,本次全國性公民投票電腦計票作業368個選務作業中心,動員約1,700名人力投入電腦計票登錄與統計工作,以迅速進行電腦計票結果登錄作業。中華電信公司在投開票當日也會動員近千名人力,進駐中華電信監控指揮中心、中央選情中心、各直轄市、縣(市)選舉委員會選情中心及各選務作業中心,全面監控計票使用到的設備與網路,能提供全國民眾正確公投開票資訊。

轉自此處

緣起農場,高雄農場,六龜農場,高雄露營區,六龜露營,高雄露營園區,露營區,農場,高雄民宿,六龜民宿,露營區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30-3號
|服務專線:0911-066-179
copyrights ⓒ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