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新聞驚覺iPhone 13耗電超快!男實測揪出「兇手」 官方認了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中時新聞網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2021-11-02  
新手機才用5天耗電量就怪怪的,一名男網友進行簡易實驗後抓出讓手機耗電量多4、5倍的「兇手」,同時也擔憂手機殼背板太厚,恐致散熱不易,進而影響到電池健康。貼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相當驚訝,但也有人認為,不管裝哪個品牌的殼都會這樣,只要有裝就會影響散熱速度。蘋果客服則說,手機殼並沒有針對「散熱」加強設計,為了防摔可能就會比較厚,影響到散熱,導致耗電的狀況發生。

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發現用了5天的iPhone 13耗電量不太正常,拚命想找出讓耗電量異常的原因,接連測試好幾天後發現原因竟然與「太厚的手機殼背板」有關係,且為了應證這個推測,他也做了一系列的實驗。

男網友指出,他在同一支手機裸機、裝一般夜市殼與知名手機殼的狀況下,播放同一個YouTube影片20分鐘,觀察3者的耗電量,結果發現前面兩者的耗電量都不到1%,但裝上知名手機殼以後的耗電量卻高達4至5%相當驚人。

男網友也說,由於手機才剛買回家5天,電池健康度確認是100%,沒有進行iCloud備份回復、位置服務的系統服務大部分關閉,且背景整理App也通通都關閉。根據實驗結果,他認為散熱會影響電池健康度,並強調自己發文的目的是想給遇到類似狀況的人參考,並沒有要黑手機殼的意思。

男網友補充說,嘗試連繫蘋果客服,對方則回應說,手機殼並沒有針對「散熱」加強設計,如果要達到耐衝擊的效果,背板須有一定的厚度來支撐,而較厚的背板會導致散熱不易,進而影響耗電,不論是什麼牌子都是一樣,建議可搭配防撞邊框使用,散熱會明顯改善。「雖然較官腔,但可見對散熱確實會影響,只是影響程度不同。」

貼文引起網友討論,「那用皮革殼的人不就更慘」、「手機裝厚殼防摔,可能導致散熱不好,溫度時常過高,最後讓電池壽命變短+效能降低」、「又不是只有他們家會這樣,只要有裝殼都會好嘛」、「基本上手機只要裝上手機殼,都會影響散熱速度,用哪個牌子都一樣啦!」

轉自此處

緣起農場,高雄農場,六龜農場,高雄露營區,六龜露營,高雄露營園區,露營區,農場,高雄民宿,六龜民宿,露營區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30-3號
|服務專線:0911-066-179
copyrights ⓒ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