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新聞Galaxy S22 Ultra 將是一次重大升級,就連 45W 充電都要跟上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Qooah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2021-10-25  
文章來源:Qooah.com

隨著時間靠近年底,關於明年的一些旗艦機型也開始曝光出來,說起 Android 旗艦不得不說到 Samsung 的 S 系列,今年的 Note 系列被爆料不會發布之後,下一款旗艦應該就是 Galaxy S22 系列了。

關於 Galaxy S22 Ultra,此前爆料了它的渲染圖,正面採用 6.8吋的 2K 居中挖孔屏幕,曲面屏依舊不會缺席;而背面左上角為四鏡模組,主鏡可能為 2億像素!底部留有和 Note 系列一樣的 S Pen 插槽倉。

@UniverseIce 爆料指出 Galaxy S22 Ultra 的充電速度得到提升,表示 Galaxy S22 Ultra 將擁有 45W 快速充電。自從 Samsung 手機爆炸事件以來,Samsung 怕再次出現這種情況,在快充領域越來越保守,目前的 Galaxy S21 只提供 25W 的有線充電,Note 20 則有 45W。 45W 這個速度在目前動輒上百W 快充的手機市場確實不夠看,不過比起上一代的 25W 還是有明顯提升了。

至於核心規格,Galaxy S22 系列將採用 Exynos 2200 處理器,配備 AMD Mobile Radeon RDNA2 GPU。當然,還有 Snapdragon 898 版本。

此外,立體聲揚聲器,無線充電,以及防水等功能一樣不少,Samsung 的旗艦就是什麼都不缺,不管你需不需要。

轉自此處

緣起農場,高雄農場,六龜農場,高雄露營區,六龜露營,高雄露營園區,露營區,農場,高雄民宿,六龜民宿,露營區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30-3號
|服務專線:0911-066-179
copyrights ⓒ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