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新聞自由潛水世錦賽轉播撤台灣國旗 主辦單位道歉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YAHOO即時新聞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2021-10-01  
世界自由潛水錦標賽今年在賽普勒斯舉行,台灣共有5人參賽,9月28日轉播突然撤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中華隊除表達抗議,也引發日本在內共10個會員國聲援,日方甚至要求一併撤除日本國旗力挺台灣。國際自由潛水發展協會(AIDA International)30日則在官方網站向台灣致歉。

台灣共有5人參賽台灣選手參加自由潛水世錦賽,主辦單位國際自由潛水發展協會(AIDA)無預警在9月28日轉播畫面撤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台灣選手侯一明在當天44名出賽選手中,成為唯一國旗空白的選手。事件後AIDA TAIWAN主動向主辦單位聯繫,才知道問題出在中國大陸方面干預,此事共有10個國家發聲力挺台灣,日本甚至發出聲明,強力要求AIDA把日本國旗一併從轉播時的參賽列表中移除。

國際自由潛水發展協會(AIDA International)則在官方網站向台灣致歉。協會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想為自由潛水世錦賽轉播中發生的台灣旗幟事件致歉。中國當局停止播出令我們感到意外,團隊未準備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處理這件事,但我們從錯誤中學習,此後將設置不同的串流(服務),避免這種事再度發生。」協會還表示,此事將在下次視訊會議中提出,以回應各方問題,希望讓這件事過去。

AIDA JAPAN在聲明中強調,AIDA無法解決此一問題,對於駭人的政治干預,這是他們唯一能做的小小抵抗,他們無法漠視只有台灣受到不平待遇的情況,因此要跟台灣一起受苦。

AIDA TAIWAN發言人吳秉宥表示,針對日本等會員國的力挺,他非常感動,他說:「台灣民眾長久以來都對日本非常友善,也做了很多國民外交,因此在事情發生後日本也是第一個跳出來聲援我們的國家。」吳秉宥表示,台灣因擁有非常多世界級潛點,很多國家選手也很喜歡來台灣潛水,因此對於台灣的狀況也多有了解,才會在國旗被撤除的事件發生後,有這麼多國家願意站出來力挺。

事實上今年台灣選手前往賽普勒斯參加世錦賽困難重重,從最早入境參賽國需填寫「中國」非台灣,以及接種疫苗卡不被承認。吳秉宥表示,他很感謝台灣外交單位的協助與幫忙,才讓台灣自由潛水選手好不容易首次站上世錦賽的舞台,不過他也期望,未來的比賽不希望有類似事件發生,增添不必要的煩擾。

轉自此處

緣起農場,高雄農場,六龜農場,高雄露營區,六龜露營,高雄露營園區,露營區,農場,高雄民宿,六龜民宿,露營區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30-3號
|服務專線:0911-066-179
copyrights ⓒ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