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新聞如何避免家庭群聚? 專家提"3要.3不要"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華視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2021-07-19  
疫情期間,家人之間的距離該如何拿捏,是一門重要學問!台灣從疫情爆發以來,傳出多起家庭群聚案,因此,台南安南醫院的副院長提供防止家人之間傳染的「3要和3不要」,包含全家要打疫苗,規劃家中的汙染區,還有勤洗手,華視新聞也實際找到高雄有一戶周姓人家,這一家四口,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除了洗手消毒,還得馬上換衣服或洗澡,而原本的洗衣籃還特地挪出來門口,最重要的是,都已經上網預約等接種疫苗。

民眾說:「快消毒。」全身噴上酒精,消毒一遍外,還得馬上進到浴室。洗啊洗,用肥皂把細菌殺光光。還有還有,全身洗個乾淨,也是他們選擇,高雄這一家四口,從以前開始,就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現在做得更是徹底,每天重覆以上這些動作好幾遍,最重要的是,他們還特地,把家中的洗衣籃挪出來,甚至做好分類。

民眾張簡小姐說:「這邊是女士的汙衣區,這個是男士的汙衣區,男女生還是把它分開,這樣清潔度可能會再次提升。」把穿過的髒衣服,通通放到洗衣籃裡,如果碰上隔天還要穿,就會先把衣服掛好,曬在陽台上。民眾周同學說:「把衣服換掉如果是隔天還要穿的話,我們就會拿去陽台(曬)。」除了這些外,民眾周同學說:「全家都有預約登記(接種疫苗),然後妹妹是18歲以下,所以現在也還不能預約。」

疫情爆發以來,頻頻傳出家庭群聚案,但究竟要怎樣才能降低低家人間傳染的機會。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說:「(家中一人染疫)其他成員大概有百分之62,會受到這個新冠病毒的感染,很重要的就是要做到3要3不要。」

規劃家中的污染區,勤洗手一定不能手,更強調,用手拿東西吃不行,揉眼睛、挖鼻,都不可以。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說:「打疫苗是我們預防家庭內感染的王道。」家庭是支持每個人心靈安定的堡壘,因此謹記醫師說的「3要和3不要」,除了保護自己,也能避免心愛的家人,陷在被傳染危機。

轉自此處

緣起農場,高雄農場,六龜農場,高雄露營區,六龜露營,高雄露營園區,露營區,農場,高雄民宿,六龜民宿,露營區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30-3號
|服務專線:0911-066-179
copyrights ⓒ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