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新聞地方政府十萬火急要疫苗 蔡英文:疫苗購買須由中央統籌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Yahoo即時新聞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2021-05-26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疫苗的購買,都必須由中央統籌,配合中央整體防疫策略,讓疫苗施打都可以順利進行,符合公平性;她說,只有跟原廠洽購,才可以獲得原廠直接保證跟負擔責任,避免法律與政治雙重風險。

配合防疫升級,民進黨今天的中常會採用線上視訊會議方式進行。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會後轉述蔡英文談話指出,國際上最好的幾支疫苗,包括英國的AZ,美國的莫德納(Moderna),以及德國的BNT,政府都積極的接洽採購,也順利訂購到了英美的這兩支疫苗。

蔡英文提到,德國的BNT,政府與德國原廠也一度幾近乎要完成簽約,「但因為中國的介入,遲延到現在都無法簽約」。

蔡英文說,對於疫苗的採購,政府的做法是:第一、疫苗攸關國人的健康,涉及嚴格的供貨、冷鏈以及嚴謹的緊急授權程序。疫苗的購買,都必須由中央來統籌;並且,配合中央整體防疫策略,讓疫苗的施打都可以順利進行,符合公平性。

她說,第二、像是已經採購的AZ和Moderna,指揮中心的原則是直接與原廠,或者是透過COVAX向原廠洽購。「只有跟原廠洽購,才可以獲得原廠在品質與安全的直接保證跟負擔責任,來避免法律與政治的雙重風險。」

第三、蔡英文指出,包括外購和國產疫苗,已經購買將近3000萬劑疫苗,這些將會在未來幾個月,每月分批到貨,到了8月底,將會有累計1000萬劑疫苗。政府盡全力加速到貨,讓台灣在8月底能夠有更多疫苗,提供給國人接種。此外,國產疫苗也都在進度上,將會提供穩定,而且充裕的疫苗。

她說,所有的國人,以及所有的縣市長,在疫情緊張的時候,大家也會特別關心疫苗的進度,「我希望大家全力支持疫苗由中央統籌處理,中央也會全力支援地方防疫工作和需求。」

蔡英文強調,防疫第一、確保國人健康安全第一,標準一致、全國一體、全民一心,共同抗疫,再一次戰勝這一波疫情的艱困挑戰。

轉自此處

緣起農場,高雄農場,六龜農場,高雄露營區,六龜露營,高雄露營園區,露營區,農場,高雄民宿,六龜民宿,露營區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30-3號
|服務專線:0911-066-179
copyrights ⓒ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