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新聞在家坐著賺 只靠三步白花花鈔票就入庫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匯流新聞網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2021-05-07  
懶人經濟興起,不僅不用出門就可以吃飽喝足,甚至待在家裡滑手機就可賺進大把白花花的鈔票。隨著社群網絡越演越熱,電商也抓緊機會,透過直播進攻市場,根據KPMG報告指出,2021年直播電商在全球市場規模預估會達到2兆人民幣,相等於約10兆台幣之多。

然而想要在數量眾多的電商品牌中做出自家的特色,在直播上領先業界,又是一大考驗。擅長整合資源的傑思‧愛德威教你這三步,帶你進入直播新境界。

一、整合直播電商生態圈的三大元素

直播電商的生態圈脫離不了三大元素「人、貨、場」,「人」,包含熟悉各類商品銷售的直播主人選以及攝影、腳本製作等直播幕後團隊;「場」部分切分為觀看直播的平台如Facebook、instagram、LINE等,以及下單結帳到庫存的系統。因應品牌客戶使用的直播平台,進行導流策略與操作,如此一來,在進行直播電商專案的時候,僅需要提供最強而有「貨」。

二、面對面輔導品牌客戶 引領品牌進入直播電商

透過舉辦一系列線下活動打造高流量、高轉單率的直播電商,每場活動都邀請了「人、貨、場」三大元素的指標性人物和平台系統商,直接與品牌客戶面對面交流,解開品牌客戶心中的疑惑,並透過活動流程設計引領品牌一步步進入直播電商。

三、打造全客製化的品牌直播電商專案

因應品牌客戶不同的產品類型、專案目標等,規劃不同的行銷方案,提供客製化服務內容。邀請方案相關名人利用社群平台直播進行分享,由於直播導流、不僅創造高觀看人次,更可以創下品牌單日銷售額因高。

直播電商的商業模式行之有年,隨著大環境等因素逐漸改變人們的消費模式。目前除了大家熟知的facebook平台,LINE也成了一大直播戰區,從建立官方帳號開始,進而到直播變現,只要一步步走穩三部曲,靠直播銷貨不再是件難事。

轉自此處

緣起農場,高雄農場,六龜農場,高雄露營區,六龜露營,高雄露營園區,露營區,農場,高雄民宿,六龜民宿,露營區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農場,六龜露營區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30-3號
|服務專線:0911-066-179
copyrights ⓒ 緣起休閒有限公司